Wednesday, May 3, 2017

启蒙学校徐锦宏笨珍县华淡小国语纵横字谜比赛比赛获得亚军

(龟咯4日讯)笨珍县龟咯咸水港启蒙学校徐锦宏日前在笨珍县华淡小国语纵横字谜比赛比赛中获得亚军。 刘子怡则在笨珍县华淡小国语演讲比赛获得优秀奖,为校争光。

是项比赛是由笨珍教育局语言科委会主办,培侨学校和启蒙学校承办。

该校校长罗琇蓉对徐锦宏特出的表现表示赞赏。她感激全体指导老师在赛前给予学生落力的指导,积极地练习而荣获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她也恭贺徐锦宏,希望他在全柔赛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校争取更高荣誉。

1徐锦宏(左3)、刘子怡和国语科委会主席沙罗(左起)、导师郑汉标、主任徐源翰及校长罗琇蓉。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