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 2017

马来西亚少年网球巡回赛迷你网球比赛徐芮馨铜牌


 (龟咯2日讯)咸水港启蒙学校的徐芮馨日前于新山的马来西亚少年网球巡回赛(第三站)八岁以下组迷你网球比赛成功获得一面铜牌,为校争光。

该校校长罗琇蓉对徐芮馨特出的表现表示赞赏。她感激老师在赛前给予学生落力的指导,积极地练习而荣获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兹将该校优胜项目列下:

马来西亚少年网球巡回赛(第三站)八岁以下组迷你网球比赛铜牌:徐芮馨。

1徐芮馨与校长罗琇蓉(右1起)与导师颜惠琳、郑汉标及课外活动主任徐源翰。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