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笨珍水兴体育会联欢晚会

(龟咯13日讯)笨珍水兴体育会将于本月15日,晚上7时正,假笨珍海记冷气酒楼举办2017年联欢晚会,希望各界人士及各社团组织踊跃出席,共襄盛举 。
该会交际郑进气指出,届时,该会将邀请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日升、柔佛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州行政议员及笨珍华团主席拿督陈振福县议员前来参与其盛。
与此同时,该会也将于会上赠送庆贺牌匾予受封人士,既该会赞助人拿督斯里黄日升、该会赞助人拿督陈荣泰太平局绅、该会赞助人拿督赖俊达、该会赞助人高级拿督卓水生及该会赞助人拿督黄世务荣膺2016年世界杰出名人榜。
他也指出,于日前获得该会赞助人高级拿督卓水生赞助经费,使得该会能顺利派队前往吉隆坡参与篮球友谊赛,特此表示谢意。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