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17

实达生态园培智华小办第一届领袖培训营

(龟咯30日讯)实达生态园培智华小于2017年4月20日至21日在该校举办第一届领袖培训营,吸引了95位营员参加营会。这是一项为培训巡查员、图书管理员和正副班长所策划的活动。多谢Go Nature 的团队为该校精心策划两天一夜的行程。同时,也感谢董家协和教师们的配合与协助,让活动顺利进行。

培训营的节目丰富,有团队建设游戏、搭帐篷、创意广告表演、营火会、寻宝比赛和野炊。营会的最高潮是营火会。当晚,董事长黄金河、校长戴伍妹以及家协主席梁德业进行点火仪式,正式拉开营会的序幕。随着燃烧的火焰,原本一片宁静的培智校园沸腾了,喝彩声响遍云霄。与会者随着音乐的节奏摆动身体,充满欢笑声。

营员也学习生火技巧,并亲生体验野外烹饪。营员们既兴奋又期待品尝亲手制作的食物。来到营会的尾声,各组进行讨论,准备小组成果报告。之后各组代表分享他们的心得和感言。

闭幕礼上振林山村长颜家伟鼓励学生多参与此类活动,学习课堂以外的知识,增广见闻。会上他也捐赠二百令吉津贴活动的开销。家协也赞助每个营员五十令吉,总共是RM4750。

校长戴伍妹希望学生透过参与此活动能培养团队精神,分秒必争完成任务。组员之间互相帮助和谦让。更重要的是训练学生的纪律,学会聆听,学会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以便成为更优秀的人才。

领袖培训营的最佳男营员是黄敬智同学,最佳女营员则是庄芯悦同学。全场最佳组别是第九组。此外,每个营员都获得一份小礼物和证书。最后,嘉宾、工作人员、教师和学生们来一张大合照,为此次培训营划上完美的句号。

1点火开幕仪式。左起:校长戴伍妹、董事长黄金河、家协主席梁德业。
2全场最佳组别是第九组。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