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文律乐育六校办常年运动会, 李立奇和罗紫瑄荣获最佳男女运动员


(龟咯26日讯)文律乐育六校于日前举办了常年运动会。红组获得全场总冠军。
李立奇和罗紫瑄分别荣获最佳男女运动员。

校长陈惜桦女士在致开幕词时表示,举办运动会不止是发展体育运动,展示学校体育教育的成果,更是在阐释一种运动精神,倡导一种生活理念。

家协主席蔡日兴先生与学校副董事长王孙国先生以挥舞红组与黄组的旗子,为运动会揭开序幕。今次的运动除了田径项目,更增设了趣味游戏,让学生、家长与老师共同游戏,促进感情。

家协主席蔡日兴先生在闭幕仪式上认为,体育运动能够培养学生的意志力,若学生将这意志力迁移到学习和今后的工作,往后的生活必定充实、精彩并具有魅力。

1 后排 左到右 许芬兰, 王孙国副董事长,陈惜桦校长,蔡日兴家协主席,徐会祥,郑瑞盈,司徒宝燕, 前排最佳男运动员: 李立奇、最佳女运动员:罗紫萱。
2 全体获奖的学生于嘉宾合影。

所有的得奖成绩如下:
项目
低小女子组
低小男子组
高小女子组
高小男子组
跳远
冠军:罗紫
冠军:丹尼斯
冠军:罗紫瑜
冠军:李立奇
亚军:林紫薇
亚军:佳芝礼
亚军:陈馨瑜
亚军:罗英悦
季军:刘凯欣
季军:沐尔尼
季军:巫麦拉
季军:阮毅轩
抛铅球
冠军:徐诗宇
冠军:徐俊
冠军:罗佩琪
冠军:刘福添
亚军:刘凯欣
亚军:佳芝礼
亚军:蔡思瑞
亚军:阮毅轩
季军:蔡思盈
季军:沐尔尼
季军:罗英芹
季军:罗英悦
100    赛跑
冠军:罗紫
冠军:沐尔尼
冠军:巫麦拉
冠军:李立奇
亚军:林紫薇
亚军:佳芝礼
亚军:罗紫瑜
亚军:罗英悦
季军:刘凯欣
季军:徐俊
季军:陈馨瑜
季军:阮毅轩


4x100 赛跑
男子组:
(红)李立奇、沐尔尼、佳芝礼、刘福添

女子组:
(黄)罗英芹、佳喜拉、巫麦拉、徐诗婷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