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笨珍培群校友会将举行2017常年会员大会

(龟咯26日讯)笨珍培群校友会将于5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时30分假笨珍海记冷气酒楼举行2017常年会员大会并选出第22届新届理事。

会员大会过后将颁发会员子弟成绩优良奖励金,并颁发培群独中助学金给成绩优良但经济需要协助之在籍学生。助学金分别蒙陈婉芬学长及张明运学长热心捐助。

奖励金截止日期是5月13日,会员大会通知书及奖励金申请表格经已邮寄给全体会员。根据该会主席洪文兴律师告知:不知是搬家或其他原因,这几年来,甚多通知书屡屡被邮局退回。洪主席希望未收到上述信件者请来电或whatsapp联络总务许淑云学长(HP:019-778 2933)或副总务蔡明南学长(HP:012-724 8765)。

洪主席吁请会员们踊跃出席5月27日之会员大会,会后举行自由餐会。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