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笨珍县陈勇鸣杯中国象棋锦标赛囊括冠亚军

(龟咯29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一校学生于日前参加由笨珍象棋公会主办的2017年笨珍县陈勇鸣杯中国象棋锦标赛,并在此项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小学组的比赛中,该校学生囊括了冠亚军、殿军及优秀奖,其中李浧宇荣获冠军、李缮宇获得亚军、黄康洺夺得殿军,陈佳瑄则获得优秀奖。

      该校陈金玉校长恭贺有关得奖的学生,也感谢同学们的努力及家长的配合,才能有如此特出的表现,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来日有更好的表现,为校争光。

图左起为陈金玉校长、陈佳瑄同学、李缮宇同学、李浧宇同学、黄康洺同学、刘幼好副校长、刘泋妆老师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