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培侨小学龟咯区华小校际儿童卡拉OK歌唱比赛高年组及低年组荣获冠军

(龟咯29日讯)笨珍龟咯山顶培侨小学的爱米拉和颜彩玲分别在龟咯区华小校际儿童卡拉OK歌唱比赛高年组及低年组荣获冠军,为校争光。该项比赛是由启蒙学校音乐科委会主办,并获得龟咯咸水港红树林海上度假屋所报效。

该校校长戴伍妹感激全体指导老师的努力和细心指导,也赞赏同学们给予配合,积极地练习,荣获优秀的成绩,并希望学生们能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校争取更高荣誉。

兹将成绩列下:
高年组:冠军:爱米拉、优秀奖:洁迪。
低年组:冠军:颜彩玲、季军:何俞霏、殿军:刘春金。

1.获奖的学生与师长合影。后排右起:戴伍妹校长、柯素华、黄玉英、黄秋菀。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