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第27届全柔县际新苗男女乒乓锦标赛成绩

(龟咯14日讯) 2014年第27届全柔县际新苗男女乒乓锦标赛已圆满的落幕。笨珍县以4金傲视群雄荣获全场总冠军。

笨珍县是在男子10岁组团体赛、男子13岁组团体赛、男子10岁组个人赛及男子13岁组个人赛囊获冠军。

兹将赛会成绩列下:

团体赛
男子10岁组冠军:笨珍、亚军:新山、季军:礼让、麻坡。
女子10岁组冠军:新山、亚军:巴株巴辖、季军:麻坡、礼让。
男子13岁组冠军:笨珍、亚军:新山、季军:巴株巴辖、居銮。
女子13岁组冠军:礼让、亚军:巴株巴辖、季军:居銮、新山。

单打赛
男子10岁组冠军:陈永鑫(笨珍)、亚军:李泳逸(笨珍)、季军:李佳龙(笨珍)、卓炜育(新山)。
女子10岁组冠军:郭以晴(礼让)、亚军:陈芊颖(新山)、季军:李郡萱(巴株巴辖)、刘爱真(麻坡)。
男子13岁组冠军:李泳霖(笨珍)、亚军:曾楷轩(新山)、季军:林涌杰(昔加末)、周子康(笨珍)。
女子13岁组冠军:郑爱欣(礼让)、亚军:郭以柔(礼让)、季军:蔡靖恬(新山)、梁佳敏(新山)。
颁奖人张维明(右4)颁发男子10岁组团体冠军笨珍队。

 颁奖人黄天平(左2)颁发女子10岁组团体冠军新山队。

男子13岁组团体冠军笨珍队与颁奖人许日源(左3)。

女子13岁组团体冠军礼让队与颁奖人许日源(左2)。

 男子10岁组个人赛的优胜者与颁奖嘉宾李木坤(后右1)。冠军陈永鑫(左2)。

女子10岁组个人赛的优胜者与颁奖嘉宾蔡明南(后左1)。冠军郭以晴(左2)。

 男子13岁组个人赛的优胜者与颁奖嘉宾李木坤(右1)。冠军李泳霖(左3)。

女子13岁组个人赛的优胜者与颁奖嘉宾许日源(右2)。冠军郑爱欣(左2)。

******************** 感谢卓鼎盛先生提供的照片******************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