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启蒙学校“ 废物变黄金,黄金变爱心”资源回收活动


(龟咯16日讯) 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成功进行了“ 废物变黄金,黄金变爱心”资源回收活动。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环保的意思,除了代表不浪费资源及节省能源外,亦包括了资源再循环使用。

她也表示,环境保护是一个越来越引起世人关注和重视的主题。我国正把保护环境列为一项基本国策,与社会经济的发展摆在同等的地位。可见对小学学生进行环保教育是时代的要求,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

她说,资源回收的活动在该校已进行了好一段时候,村民们的反应非常热烈。他们都会把旧报纸及纸皮拿到学校的资源回收室来。所获取的资金将用来购买参考书借给学生阅读。



1.学生们必须把一叠叠的旧报纸用小推车推到咸水港路口。
2. 回收旧报纸及纸皮变黄金,黄金变爱心,多有意义的活动!
3. 学生各自出动小推车浩浩荡荡为环保出一份绵力。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