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14

笨珍乐山学校办制服团体生活营


 (龟咯12日讯)乐山学校于日前在该校礼堂举办2014年度制服团体生活营,让学生发挥所长,争夺制服团体赛的冠军头衔。

该校校长陈金玉表示,制服团体是教育部所规定学生必须参与的其中一项课外活动。通过制服团体的训练,学生能够更自律及培养领导才能。此外,学生也必须知道不同制服团体的历史,并发挥“日行一善”的精神,协助有需要的人,包括了帮忙父母做家务。
当天的活动包括了扎营训练、步操比赛、结绳比赛、包扎比赛和制作寿司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龙争虎斗,学生军突围而出,荣获全场总冠军。

制服团体生活营的成绩如下:
项目 获奖者 / 队伍
最佳步操:学生军、
最佳结绳:学生军、
最佳包扎:女幼童军、
最佳烹饪:学生军、
最佳男营员:刘智腾、
最佳女营员:庄敏恩、
总冠军:学生军。



1.男幼童军在扎营过后与导师合影。
2.学生帮忙“伤者”包扎伤口。
3.参赛者绞尽脑汁发挥创意制作出美味的寿司。
4.得奖者与校长(后排左一)和黄征芸副校长(后排右一)合照。
5.全场总冠军的队长及导师接领常年杯。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