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耕文学校常年运动会,青队总冠军


(龟咯24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假斯里龟咯国民中学大草场举行一年一度常年运动会。青队荣获全场总冠军。

该校校长张明健呼吁同学们应该同时关注学业与运动,运动能使他们的体格变得强壮及意志力变得更坚定。由此,他们便能专心致志于学业上。因此,他们的学习能更见效果。

他说,通过运动能够减少压力。这样能促使一个人变得更平静及积极。当他们面对问题时,便能理智地处理它。多参与运动项目能让他们认识更多的朋友。他也表示,当举行一项运动项目时,一定有各种族参与其盛。因此各族之间就能够多交流与沟通,并且能够促进团结。

他也感谢龟咯斯里龟咯国民中学慷概惠借草场给予该校,使到常年运动会可以顺利及成功主办,同时也感谢一批校友给予协助同时也感谢热心商家赞助全场矿泉水。

在比赛场上各队派出健儿上场竞技。比赛结束,青队以最高分数夺取全场总冠军。同时大会也选出2014年最佳男运动员及最佳女运动员。

本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是陈俊威同学,他夺得男子甲组100、200米冠军及4X100米冠军。最佳女运动员为温咏棋同学,她夺得女子甲组200米冠军、跳远冠军及4x100米季军。

1.全体运动员与校长张明健(右1)。
2.最佳男女运动员与校长张明健(右1)合照。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