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柔州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举办“有你相伴”教师培训营

(龟咯18日讯)柔州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日前居銮诚兴有机农场召开了第二次理事会议,决定在11月14日(星期五 )举办“有你相伴”教师培训营。

联谊会主席邱友裕表示,培训营的目的是提升华文老师的自信心,让所有华文老师能更有信心面对国中的华文教学。

他说,此项培训营将在笨珍拿督阿里哈芝阿末国中进行,时间从早上八时至傍晚五时三十分结束。课程包括:现代文教学,教师的心理素质与课堂管理,古文教学与作文教学。

培训营的报名费为RM15,报名截止日期为8/11/14。培训营开放给全柔所有国中华文教师及母语班老师,名额只限60位,教学经验少于五年的老师优先考虑。有兴趣的老师请从速报名,可向联谊会主席邱友裕或秘书陈梅春报名,电话为017-791 6606及012-709 5251。

当天,柔州旅游与消费事物部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将为培训营主持开幕仪式。

1.前排坐者左起:财政黄丽芬,秘书陈梅春,主席邱友裕,副秘书黄盈盈,康乐组长陈莹珊.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