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培侨学校运动会



(龟咯3日讯)笨珍培侨学校于日前成功举办第十三届 2014年度运动会。刘星宏与赖柔瑄分别囊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全场总冠军为黄组。

该校校长戴伍妹指出,是次该校在家长及董家协的协助下,顺利举办运动会。她披露,这次运动会假龟咯斯里国中大草场进行,为了让学生参与此次运动会,该校老师用心准备、训练运动员和操练操步等。她希望同学们本着运动员的体育育精神,那就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发扬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陈世文则表示,一个人没有健康的体格,就没有健全的人格,运动不但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而且还可以培养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没有健康的身体根本就无从适应大时代的要求。因此一个合格的学生必然是一个全面发展、能自我完善的学生,是一个无论在考场上,还是在运动场上都能勇攀高峰的学生。

运动会于早上八时正开始,首先该校董事长麦咣豪检阅各组队伍,并为此运动会主持开跑仪式。运动会结束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公开组 100米赛跑,家长、老师及员工们踊跃参与,盛况空前,皆大欢喜。培侨学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全场总冠军为黄组,亚军与季军分别由青组和红组所得。最佳男、女运动员奖分别落入刘星宏与赖柔瑄同学手中。


1.全场总冠军为黄组。
2.陈世文(右3)颁发冠军杯给黄组领队。
3 陈世文(右2)颁发最佳男女运动员给刘星宏(左1)与赖柔瑄(右1), 左1 为戴伍妹。





全体的学生与董家协理事和师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