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乐山学校运动会,红队获总冠军

(龟咯5日讯)笨珍乐山学校于日前成功举行了2014年度乐山学校常年运动会,何泽辉和庄敏恩分别荣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女运动员。

该校校长陈金玉致词时表示,该校虽然没有草场让学生进行各类比赛项目。但是,经过老师的创意及善用学校的空间,让学校礼堂顿时成为“综合体育馆”,以便学生可以进行赛跑及拔河的比赛。她说,适当的运动让学生的思维更加清晰,也能舒缓学生学习的压力。她感谢全体老师及家协理事的协助,让运动会顺利进行。

当天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了短跑、跨栏赛跑、拔河。而跳高项目则在运动会之前决出了优胜人选。

最终,该运动会的全场总冠军为红队,蓝队则以微差屈居第二。



1.学生代表何泽辉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仪式。
2.运动员有秩序地步入会场,并接受嘉宾的检阅。
3.最佳男女运动员与陈金玉(右1)及黄征芸副校长(左1)合照。
4.第一阶段赛跑比赛的优胜者与黄征芸副校长合照。
5. 拔河比赛的优胜者与陈金玉(后排右一)及黄征芸副校长(后排左一)合照。
6.全场总冠军红队及该组获奖同学与嘉宾留下美好回忆。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