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民众学校资深书记诺拉稀金荣休


(龟咯6日讯)民众学校资深书记诺拉稀金于日前荣休。校方为感谢他长达33年为校所作出的各项贡献,为她在校内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欢送会。

该校校长黄燕璇赞许诺拉稀金是一位乐于付出的书记,其精神使人敬佩。

于会上,该校董事长及全体师生和嘉宾们众星捧月似的围绕在诺拉稀金身边,并在学生列队欢送的仪式下,欢送她坐上“退休花车”绕场一圈。师生们也向她挥手道别,纷纷不禁流下了眼泪。

 这一场荣休欢送会,虽然充满了离别与悲伤,但是却让诺拉稀金带着全体师生深深的祝福下光荣退休。


1:董事长郑伟亮(左起)、黄燕璇校长及陈莲金副校长(右)赠送感谢状予诺拉稀金。

2:诺拉稀金(中)在董事长郑伟亮(左)、黄燕璇校长(右)及师生们的欢送下,光荣退休。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