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珍诚乒乓训练中心乒乓邀请赛


(龟咯21日讯)笨珍珍诚乒乓训练中心举办乒乓邀请赛。 来自新加坡的淡滨尼俱乐部获得冠军。

该中心负责人李木坤表示,该会一共邀请8个队伍参赛,球员来自马来西亚、新加波和菲律宾。

他说,乒乓球运动越来越多地被作为增强智力、提高工作效率以及保健、医疗和康复的极佳手段而引起各方面的重视。一位美国科学家这样说到:“如果时间允许,又有一位合适的对手作陪练,那么打乒乓球是提高手、眼配合的最好途径。所以,乒乓球运动的确具有其它运动所不曾有的某些独特功能,令参与者获益终身。

兹将比赛成绩列下:
冠军:淡滨尼俱乐部(新加坡)、
亚军:后港俱乐部 (新加坡)、
季军:勿廊俱乐部(新加坡)、
殿军:珍诚乒乓训练中心B队(大马)、
第5名:冠军俱乐部 (百万镇)、
第6名:珍诚乒乓训练中心A队(大马)、
第7名:皮诺 (菲律宾)、
第8名:北干那那乒乓俱乐部(大马)。


1. 李木坤(右4)颁发冠军杯给新加坡淡滨尼俱乐部。
2. 林宝三(前右3)颁发亚军给后港俱乐部。
3. 周忠兴(左4)颁发季军给勿廊俱乐部。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