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第27届全柔县际新苗男女乒乓锦标赛开幕礼


 (龟咯14日讯)柔佛州乒总会长李茂林吁请青年及体育部、国家体育理事会和国家体育学院,需要在体育领域作出很大的改变和改善。

他说,对各项运动需进行正规的培训和教育,注入新元素和正能量,改变以往‘点秋香’的作风,摒弃‘偏爱’的观念,对一般富有潜能的运动好手,给予同等的对待,让选手们在心理上取得平衡,才能造就出优秀人才,为国家争取荣誉。

李茂林日前在2014年第27届全柔县际新苗男女乒乓锦标赛开幕礼上致词时表示.

他也赞扬笨珍乒乓公会一直以来在发扬和推动乒乓球类运动,做得很到位,每年都持续不断地进行多项比赛。笨珍的乒运水平,已经有大程度的提升,为柔佛州及大马乒乓体坛,造就不少富有潜质的男女球员,并获得高度的好评和肯定。

开幕人是新加坡南洋客属总会会长张家胜表示,乒乓运动作为一项全身运动,乒乓球所特有的速度快、变化多的特点决定了参与者均可受益。

他说,除了全身的肌肉和关节组织得到活动,从而提高了动作的速度和上下肢活动的能力外,它也极有效地发展反应、灵敏、协调和操作思维能力。所以该项运动极为明显的竞技性特点和娱乐功能,又使其成为一项培养勇敢顽强、机智果断等等品质和保持青春活力,调节神经的有效运动。所以乒乓运动应该要加以推广。

该会会长许日源说,虽然搞乒乓运动是件苦差,可是笨珍乒乓公会50年都默默耕耘,大力推动,而且一直获得热爱乒运人士支持,亦为柔州及大马培养了不少优秀人才。

为把乒乓运动推广到该县各角落,该会已在近几年内分别送出十多张乒乓桌给县内的中小学。

他说,比赛将选出州代表,参与12月1日和4日,在马六甲培风中学举行的全国赛。

参与本届赛会的队伍有笨珍、昔加末、礼让、古来再也、新山、峇株巴辖、居銮、麻坡和哥打丁宜。比赛由笨珍乒乓公会主办,于笨珍培群华小举行。

新加坡南洋客属总会会长张家胜主持球员监誓,之后,张家胜、李茂林、许日源和笨珍乒总署理会长李木坤也打了一场双打开球礼。

1.许日源(右2)赠送纪念品给开幕人张家胜(左2),李茂林(左1)及李木坤(右1)。
2.全体的剪彩人为第27届全柔县际新苗男女乒乓锦标赛剪彩。
3.李泳霖代表球员宣誓,并由张家胜(左2)监誓。
4.李木坤配合张家胜(左1)主持开球礼。

******************** 感谢卓鼎盛先生提供的照片*******************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