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笨珍县儿童绘图填色比赛,乐山学校陈淑慧获冠军


(龟咯3日讯)乐山学校日前在“笨珍县儿童绘图填色比赛”中获得了佳绩。该项比赛是由马华太平村支

会庆祝中秋节之“拿督黄日昇杯”所主办的。
该校学生陈淑慧获得了C组儿童填色创意的冠军,而郑劭阳也获得了该项组别的季军。另外,陈知韵、

钟靖萱、李紫炫及李湘淋则在B组儿童填色创意项目中获得了优秀奖。
该校校长陈金玉表示,该项比赛的目的是让学生在庆祝中秋佳节的时刻,也可从中发挥其所长,展现绘

图填色的天分,并吸取比赛经验。
她希望学生再接再厉,参与更多的校外绘画比赛,提升自己的绘画水平并与其他参赛者交流心得。


1.乐山学校陈金玉校长(左)、黄征芸副校长(右)与获奖同学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