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笨珍县新苗乒乓锦标赛成绩


(龟咯4日讯)笨珍县新苗乒乓锦标赛已圆满的结束。李泳霖和邹文惠分别在13岁以下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中获得冠军。而陈永鑫和张子萱分别在10岁以下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称王封后。

该分会遴选主任何俊辉表示,报名参加比赛的球员非常的热烈。参加比赛的学校计有12间, 反应令人鼓舞。事项的比赛是由北干那那乒乓俱乐部承办,笨珍县乒乓公会协办。

兹将13岁以下组新苗赛成绩列下,
男子组冠军:李泳霖、亚军:周子康、季军:陈浩翔、李家富、优秀奖:吴松颖、法力、曾伟明、郑俊安。

女子组冠军:邹文惠、亚军:李苑澴、季军:江可莉、李佳汶、优秀奖:法蒂玛、黄馨敏、邹欣霓、陈嘉盈。


10岁以下组幼苗赛成绩列下,
男子组冠军:陈永鑫、亚军:李泳逸、季军:罗诗盛、李佳龙。优秀奖:黄康铭、郑建谦、庄正煦、黄褀昊。

女子组冠军:张子萱、亚军:陈雯婷、季军:陈可宁、彭以希。优秀奖:李曦乐、黄馨恩、杨秋萱、李晓妍。

1.男子13岁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笨珍乒乓公会会长许日源(后左3)。男单冠军李泳霖(前右3)。

2. 女子13岁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署理会长李木坤(左2)。女单冠军李苑澴(前右4 )。

3. 男子10岁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笨珍乒乓公会会长许日源(后左3),右1起为副会长蔡辉鸿、遴选副主任何日存、筹委会主席吴志生、大会主席何俊辉。左1为理事李爱源。男单冠军陈永鑫(前右3)。

4.女子10岁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署理会长李木坤(左2)。女单冠军张子萱(前右4 )。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