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民众学校UPSR激励营


(龟咯31日讯)民众学校于日前在该校礼堂举行“UPSR激励营”,邀请刘世一讲师前来协助该校95名UPSR考生提高考试士气及动力,同时也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及传授正确的学习方法。

该校校长黄燕璇感谢刘世一讲师所给予的配合,使该激励营得以圆满举行。她也感谢该校所涉及的师生,牺牲假日回校参与此活动,以达到所预期的目标。


1.刘世一讲师(右)赠送书籍予全场总冠军的队伍。左为黄燕璇。
2. 刘世一以轻松有趣的方式让学生改变观念。

No comments:

笨珍中华学校办越野赛跑比赛

(龟咯21日讯)笨珍中华学校于日前举行越野赛跑,该校全体学生一起参与,同时也获得了该校家教协会理事及家长的支持,一同为越野赛跑献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林自强和王燕妮等理事,场面非常热闹。 校长罗莉燕表示,通过越野赛跑活动能够增强学生的体魄,还能培养勇敢顽强、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