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启蒙学校水上越野赛跑比赛


 (龟咯14日讯)咸水港启蒙学校日前在该校举办2014年度水上越野赛跑比赛,场面热闹。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这次的越野赛跑不仅可锻炼学生意志力,也能提高学生的体能。作为一位优秀的学生除了要在学术上有特优的表现,课外活动方面也得兼顾。

由该校家教协会主席蔡国安主持挥旗开跑仪式。所有参赛者沿着指定的路线,举步跑出校园,围绕着咸水港渔村石灰桥上竞跑。教师们也在各自的岗位站岗,以确保学生们的安全。

    活动结束后,该校校长施清清颁发奖牌予各组的优胜者。

1参赛者们正努力地在朝终点奔驰。
2施清清(后右1)与获奖的低小组参赛者们合影。
3施清清(右1)和老师与获奖的高年组参赛者们合影。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