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民众学校办学校运动营

营员们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龟咯31日讯)为配合教育部所推行的的一个学生,一个运动计划,笨珍民众学校于日前成功举办了‘学校运动营’。

该校副校长邝爱蓉表示,是次的活动宗旨在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让学生亲身体验参与篮球与乒乓赛的乐趣,从经验中加强比赛策略,从而培养学生的运动兴趣。

在是次的赛会中,苹果组的组员成功摘下篮球比赛冠军宝座;谢智任及陈可宁同学则荣登乒乓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冠军宝座。在运动营组别中,荔枝组获得全场总冠军;西瓜组则获得亚军,山竹组获得季军。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