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乐山学校一学生一运动学习营,学生掌握各球类基本技能


(龟咯21日讯)笨珍乐山学校于日前举行“一学生一运动学习营”,让学生学习及实践篮球、羽毛球及乒乓三大球类的基本技能,并进行了球类友谊赛,增加学习球类的乐趣。

该校校长陈金玉表示,教育部积极推动“一学生一运动”的政策,通过该次的球类学习营,希望学生能够知晓各种球类的基本技巧及规则,并对球类运动产生兴趣,并发掘有潜质的学生。

陈金玉校长感谢六位负责老师,分别是黄仁卫老师及蔡澍曜老师(篮球)、黄征芸副校长及陈荣杰老师(羽毛球)和洪荣坚老师及陈美玲老师(乒乓)通过生动有趣的解说及示范,让学生掌握各个球类的技巧动作。

陈金玉校长不忘感谢该校董家协全力支持该项活动,报效学生的饮食,让活动顺利进行。

另外,该校董事长关庆福也抽空出席活动,并与该校老师进行精彩的切磋,让该学习营掀起了一波高潮。


兹将友谊赛成绩列下:

三人篮球比赛:
男子组
冠军:艾可发、何泽辉、周子翔
亚军:李宗哲、李宇斌、李哲骏
季军:陈宇轩、陈忠威、伊曼

女子组
冠军:林婉盈、钟佩瑾、李婷玉
亚军:吴慧欣、陈淑慧、黄妤欣
季军:庄敏恩、李洁敏、黄妤彤

羽毛球赛:
男子单打
冠军:李永豪
亚军:杨智丞
季军:张家赫

男子双打
冠军:李永豪、胡斯杰
亚军:吴光耀、郑劭阳
季军:周宏骏、杨智丞

女子单打
冠军:黄丽玫
亚军:毛惠芳
季军:陈俐璇

女子双打
冠军:黄丽玫、黄丽珊
亚军:蓝必涵、陈俐璇
季军:林芷妃、毛惠芳

乒乓赛:
男子单打
冠军:余孙恒
亚军:李迦尼
季军:李家正

男子双打
冠军:李家正、陈得生
亚军:林程安、胡凯轩
季军:陈启瑜、李家和

女子单打
冠军:陈晓熙
亚军:黄歆璇
季军:陈佳萱

女子双打
冠军:陈晓熙、李嘉玟
亚军:黄芷蔚、沈静姿
季军:陈佳萱、温凯鈊

照片:
1陈美玲老师负责指导学生练习开球。
2董事长关庆福(左1)与老师进行球艺切磋。
3学生进行基本的篮球运动训练。

三人篮球赛获奖同学与陈金玉校长(后排右二)、黄征芸副校长(后排右一)及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羽毛球赛获奖同学与陈金玉校长(后排右二)、黄征芸副校长(后排右一)及指导老师合照。
乒乓赛获奖同学与陈金玉校长(后排右二)、黄征芸副校长(后排右一)及指导老师合照留念。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