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侨民学校巡察团联合图书馆管理员办居銮一日知识之旅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学校巡察团联合图书馆管理员日前成功举办了居銮一日知识之旅。

该校第二副校长许丽端表示,该旅行团的宗旨是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及 培养学生的兴趣。她说,该团是从新山火车站乘搭火车至居銮,让学生亲身体验在火车上的经验。

他们参观的地点包括了参观居銮著名咖啡厂,参观豆沙饼制造厂及现场制造传统冰棒。他们也在亚依淡迷你高尔夫球场进行高尔夫球比赛 。

此团是由第二副校长许丽端的带领, 洪慧君第一副校长, 王秀润训导主任, 苏丽宝图书馆主任陪同学生参观。

1. 迷你高尔夫球比赛优胜者与许丽端副校长(后排右2)和迷你高尔夫球场负责人合照。
2.  全体的师生从新山火车站乘搭火车至居銮进行知识之旅。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