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笨珍培群二校《亲子心连心》义卖会

(龟咯6日讯)配合筹募学生活动基金,笨珍培群二校家教协会将于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举行《亲子心连心》义卖会。该义卖会将在培群小学的综合大礼堂进行,时间是从上午八时开始至下午二时结束。

家教协会主席陈丽丽希望通过此项活动使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关系能更加亲近,而不只是将关心局限于孩子的课业上。此外,孩子亦能在与家长共同售卖物品过程中,更加了解父母亲工作的辛苦,使孩子们对父母亲的付出更加感恩。因此,陈丽丽呼吁培群二校的家长们能积极参与此次的义卖会,与孩子共同心连心使义卖会成功进行。

《亲子心连心》义卖会将由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主持开幕仪式。义卖会当天以固本交易,每本为5张2令吉固本,共10令吉。义卖会当天将会售卖各式各样的熟食、各类蔬果和干粮外,亦备有亲子游戏及儿童创意填色比赛。有意捐献及赞助义卖会物品的商家可联络:陈丽丽主席(012-7238985)、曾祥豪副主席(013-7068122)、何玉莉校长(012-7269995)、或致电学校(07-6871987)询问详情。

《亲子心连心》义卖会筹委会主席陈丽丽(左三)、副主席曾祥豪(左二)、校长何玉莉(左四)以及全体家协理事合照。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