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龟咯山顶培侨小学全柔华语诗歌朗诵比赛获第三名



(龟咯8日讯)笨珍龟咯山顶培侨小学的华语诗歌朗诵低小组于日前赴昔加末参加2014年柔州华小、国小暨国中第10届华文学艺盛会之全柔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中荣获第三名,为校争光。

该校校长戴伍妹感激全体指导老师的努力和细心指导,也赞赏同学们给予配合,积极地练习,荣获优秀的成绩,并希望学生们能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校争取更高荣誉。

前排:左起:刘亚凤、颜彩玲、何俞霏、刘春金。
后排:戴伍妹校长、陈佩珊、黄秋菀、刘莹慧、黄玉英。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