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培群一校祝贺王志文调任新山士古来国光一校第二副校长


 (龟咯13日讯)培群一校日前在该校综合礼堂举办欢送庆典,祝贺王志文副校长调任新山士古来国光一校第二副校长。

该校校长及教师们获悉王志文副校长将在更为重要的岗位上发挥才干,都深深地为他感到高兴,纷纷献上祝福。

王副校长在去年十二月间荣升为兼修暨课外活动副校长,并调派至该校任职。在这短短的半年时间里,王副校长已深受教师、家长及学生们的爱戴。王副校长在课外活动组的认真付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同时,王副校长也积极地为学校寻找赞助商家,以提升学校的设备。

当日,学校各班级学生代表纷纷献上礼物予王志文副校长。此外,王志文副校长也报效两套无线电对讲机予该校作为回馈。

该校校长刘春竹致词时感谢王志文副校长对该校的贡献,同时也肯定了王志文副校长的工作能力及欣赏他对教育领域这份工作的执著与热诚。此外,王志文副校长对于该校校长给予的机会及教师们的合作与配合表示感激。


1王志文副校长报效两套无线电对讲机予该校作为回馈
2. 刘春竹校长代表全体教师赠送礼物予王志文副校长
3 该校校长、副校长及教师们与王志文副校长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