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培群小学师生致江光耀老先生最后的敬意

 江光耀老先生的出殡队伍绕过培群学校。

(龟咯11日讯)培群一校和二校师生一同列队在校门口为该校董事长江光耀先生致最后的敬意。

培群一校校长刘春竹表示,培群小学董事长江光耀先生于2014年6月13日与世长辞。江光耀先生于2000年开始至今担任培群小学董事长。在任职期间,江光耀先生为该校做出了无数的硬体建设,如建设该校的综合大礼堂、提升整所学校的电路设备、改良旧有的老师宿舍为设备齐全的特别室、以及建设刚落成的雨盖篮球场。这么多年来,江光耀先生为培群小学的贡献数之不尽。该校全体师生衷心感谢他,他的恩情永远烙印在他们的心中。

 培群小学师生挟道欢送江光耀老先生一程。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