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笨珍县华校小六UPSR华文作文写作技巧讲座



(龟咯6日讯) 笨珍县教育局华语科委会成功举办笨珍县华校小六UPSR华文作文写作技巧讲座。

大会主席刘春竹校长希望考生们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来临的考试。按时完成作业,上课专心听讲。在面临考试前做充分的准备,为自己的前途与理想而努力。她也恭喜日前代表笨珍参加于昔加末的2014年柔州华小、国小暨国中第10届华文学艺盛会各项赛事的优胜者,表现不俗,为县争光。

她也表示, 此次很荣幸的邀请到卓越教师陈含黎老师, 她是一位非常杰出的老师,她不但是一位作家,更带领她的学生走在创作的道路上。

她曾获征文比赛奖项计有:第三届马华文学节嘉应散文奖第一名、永平榕青团妇女组主办全国散文征文比赛第一名等。

陈含黎在讲座会中教导学生如何书写生动又充实的文章,并提醒学生们要注意笔画以避免写错字,影响了文章的得分。她也鼓励学生们多阅读优质的文章,从中学习他人的写作技巧以及增加对优美词句的认识。那么,当学生写作时就能笔底生花、运笔如飞了。

1 笨珍县华教督学邱玖南赠送纪念品给陈含黎(中者),左一为刘春竹校长。
2参加UPSR华文作文写作技巧讲座的学生与陈含黎(右1)。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