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17

笨珍拿督彭嘉华国中学生徐锦毅国际奥林匹克数学比赛获得2金1银

 (龟咯30日讯)笨珍拿督彭嘉华国中学生参加国际奥林匹克数学比赛,成绩斐然,其中徐锦毅在3个赛会中共获得2金1银的佳绩。

该校校长莫哈默沙比利表示, 该校徐锦毅日前获得马来西亚“袋鼠”数学比赛金牌奖,而且还获得大赛最佳成绩奖 ,2017年新加坡和亚洲学校数学奥林匹克比赛金牌奖。并代表马来西亚参加2017年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亚洲总决赛,获得一枚银奖。该校黄祺恩也在2017年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亚洲总决赛获得一枚铜奖。

他感谢负责KMC数学比赛的乌米娜迪亚老师、SASMO及AIMO数学比赛的诺拉尼老师,不辞劳苦带着学生们进行培训,同时也赞赏学生们积极学习而荣获奖项,并感激家长们给予配合。

他说,徐锦毅和黄祺恩此次代表马来西亚到吉隆坡参加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亚洲总决赛表现不俗,凯旋而归。他也希望学生们能向徐锦毅和黄祺恩学习,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也能为校争光。

1获奖的徐锦毅(左2)和黄祺恩(右2)与莫哈默沙比利(中)及乌米娜迪亚和诺拉尼(右1)。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