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5, 2017

培群二校《亲子心连心》义卖会及《拿督黄世务杯创意填色比赛》

(龟咯6日讯)配合筹募学生活动基金及提升学校的软硬体设施的需求,笨珍培群二校家教协会将于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举办《亲子心连心》义卖会。该义卖会将在培群小学的综合大礼堂进行,时间是从上午八时开始至下午二时结束。

《亲子心连心》义卖会诚邀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日昇和柔佛州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主持开幕。借此希望拿督斯里能够协助提升培二特殊教育班游乐场的设备及拿督郑修强增建一间精明课室设备。以此为特殊教育班学生供应更好的学习环境,并提供更好的设备协助提升学生的学术成绩。

当天也同时举办《拿督黄世务杯创意填色比赛》,此项活动基金全数由拿督黄世务赞助。这些比赛分为三个组别,分别为A组4-6岁,B组7-9岁及C组10-12岁的孩子。报名截止日期是在9月18日。每组设有冠、亚、季军及优秀奖7份。冠军将获得现金RM150、亚军RM100、季军RM50,以及奖杯各一座;优秀奖则获得奖杯一座。鼓励各大华小学生踊跃参加,有意者请联络负责老师陈晓敏(010-881 1292)。

家教协会主席林荣发先生希望通过此项活动,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从而增进彼此间的互动。此外,孩子亦能在与家长共同售卖物品过程中,更加了解父母亲工作的辛劳,使孩子们对父母亲的付出更加感恩。因此,家协主席呼吁培群二校的家长们能积极参与此次的义卖会,与孩子共同心连心,使义卖会成功举行。

义卖会当天将会售卖各式各样的熟食、各类蔬果和干粮,并以固本进行交易,同时亦备有游戏项目。有意捐献作为鸣锣人至少RM 1000以及剪彩人至少RM 200,或赞助义卖会物品的商家以及索取义卖会固本可联络:林荣发主席(012-705 4684)、赖爱群副主席(012-731 2520)、施清清校长(016-663 2729)、林秀瑞副校长(012-522 3019)或致电学校(07-6871987)询问详情。

笨珍培群二校家教协会理事(前排左一为林荣发,陈亚栋董事长及施清清校长)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