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17

笨珍南马华小举办“我爱南马、我爱祖国、亲子携手齐心参与布条设计比赛”

 (龟咯22日讯)笨珍南马华小日前举办了“我爱南马、我爱祖国、亲子携手齐心参与布条设计比赛” 。

该校校长刘保卉表示,今年国庆的主题乃“万众一心、我的祖国”。在这辉煌条纹飘扬的日子,目的在提醒国人应不分种族、宗教、阶级和背景一起庆祝国庆日,更重要的是提高国民,尤其是年轻人应有爱国精神。我们身为马来西亚子民为豪,大家不分彼此,和谐共处,为国做出贡献。

她也表示,该校为了配合国庆日庆典,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包括悬挂国、州旗、播放爱国歌曲、学生制作爱国眼境、让学生看清楚其实生活在马来西亚的我们是幸运的,我们应该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今年该校特地安排了亲子设计布条比赛,邀请家长到来共同参与这项活动,此次获得了家长热烈的反应,总共有二十多个家庭参与,全校总家庭人数共有三十二个,这说明了已经超过三分之二的家庭参与,也意味着家长还是关心孩子的成长过程。通过活动,不但能促进亲子间的感情,同时也凝聚了,董家协理事、教师、家长及学生们,促成一个交流的平台,更增添国庆日的热闹气氛。

1 全体参与者挥辉煌条纹,庆祝国庆日。
2 亲子设计布条比赛冠军。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