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5, 2017

马华柔佛路支会歌友会11日主办成立现场乐队暨歌唱交流会

 (龟咯6日讯)马华柔佛路支会歌友会将于本月 11日(星期五)晚上 7时在笨珍民众小学综合礼堂举行《2017成立现场乐队暨现场乐队歌唱交流会》。该项交流会将邀请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YB拿督斯里黄日昇国会议员主持开幕礼及笨珍县议员陈勇鸣。

该歌友会主席陈铭顺表示,该活动相信是笨珍县首次有现场乐队进行全程的交流及表演,机会难逢。他说,马华柔佛路支会歌友会也顺利成立了第一支现场乐队--华纳乐队,并将与北干那那凤凰友好联谊会歌友会进行现场乐队歌唱交流。

他说,当晚也会邀请歌手陈凌锋及谭彩文为活动助兴,当晚也备有国餐招待,并设有幸运抽奖环节,希望当地居民能够踊跃出席,一同见证笨珍县内首支现场乐队的精彩表演。

1歌友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希望大家踊跃支持现场乐队表演,右四为陈铭顺。
2马华柔佛路支会歌友会成立了现场乐队---华纳乐队。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