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17

爪哇村建华华小欢庆马来西亚独立60周年国庆活动

(龟咯30日讯)笨珍爪哇村建华华小欢庆马来西亚独立60周年校内国庆活动,全体师生及家长热烈参与。

该校校长李秀婷表示,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国庆日的活动,让同学们能更加了解及感激先人们,爱国英雄及领袖们千辛万苦地为国家争取独立的道路上,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为我们的国家带来憧憬,更带来希望。

她也表示,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是一个拥有丰富天然资源,多元种族,多元文化,人民安居乐业,没有战争,充满阳光气息的美好家园,这里的人民丰衣足食,阳光普照,欣欣向荣。因此,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我们国家的领导人,感谢人民团结合作,捍卫国家主权,就像我们的国庆日主题同心一意,大家一起迈开崭新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走进新时代,创造一个美好的先进国---马来西亚。

她说,目前,我国首都吉隆坡正在主办2017年东运会,运动选手们都尽力展现潜能,全力以赴,为国家争取最高的荣誉。
  
所以,马来西亚,我们热爱的国家,在欢庆60周年之季,我们以悬挂国旗,州旗,国花等横幅,制作爱国帽,爱国填色比赛,有奖问答比赛,齐唱爱国歌曲,观赏我国独立过程等等,表现出我们对国家的热爱,通过这些活动及方式来庆祝国庆日,展现我们爱国的情操,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1坐着左4为副校长林彩莉、曾秀云、校长李秀婷、林传胜副校长、老师们及同学们共庆国庆日。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