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17

实达生态园培智华小英式篮球队史无前例夺得冠军

(新山22日讯)实达生态园培智华小不负众望在全新山县英式篮球比赛中夺得冠军,可说是华小第一支女篮球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史无前例。培智华小的英式篮球队成立至今已有四年。

校长戴伍妹祝贺获奖的球员,感谢他们为培智争取最高的荣誉。她也感谢刘慧娜老师、邹振锦老师及特教谢忠翰老师的付出,愿意抽出假期时间为球员进行培训,才能获得今日的成就。本校球员蔡欣恬获得全场最佳球员,庄静轩则获得全场投球最多的奖项。

董事长黄金河、家协主席及理事以及家长林宝云及严兴来给予球员们奖励以示鼓励和肯定他们多个月来的努力。


 
1全新山县英式篮球比赛夺得冠军。
前排左起:梁恩琪、温粟婷、刘于绮、王欣凌、胡伊萱
后排左起:卢欣妍、刘颖璇、蔡欣恬(最佳球员)、张依婷、庄静轩(最佳投球)、朱晏葇、王思涵。

2全柔英式篮球比赛荣获第三名。
左起:行政与学术副校长谢忠翰,兼修课程副校长叶莉莲,校长戴伍妹,球员(蔡欣恬、庄静轩、张依婷),
 指导老师邹振锦和刘慧娜,学生事务副校长陈维钟。

3球员庄静轩入选参加全国英式篮球比赛,荣获第二名。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