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17

培群一校林慧娟校长荣休

(笨珍21日讯)培群一校日前举行了一场隆重及温馨的荣休仪式,欢送在杏坛服务将近37年的林慧娟校长。
出席仪式者,包括培群学校董事长陈亚栋、培群一校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笨珍县教育局华校督学陈家福、笨珍县教育局官员莎丽拉华蒂、新山县教育局华校督学王志文、笨珍县各校校长、已退休校长、家长及学生等。


仪式上,大会主席兼行政副校长黄晓玲致欢迎词时表示林慧娟校长在教育界服务了将近37年,培育出许多的莘莘学子。林慧娟校长虽然只在培群一校服务1年8个月半,却对培群一校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她也表示,林慧娟校长非常关心学生们的学习进度,不断改善学校的学习环境。除此之外,林校长也举办了阅读营,在校积极推广阅读风气。林校长的付出与贡献,有目共睹。

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表示,林慧娟校长为教育积极做出贡献。林校长在培一任期虽然不长,但却能站稳岗位,尽守本份,提升学校的学术表现及校园硬体设备。除此之外,林慧娟校长也策划多项活动,如庆祝双亲节、新山一日游等活动,让家教协会有机会参与其中。
培群学校董事长陈亚栋致词时表示,非常感谢林慧娟校长在掌校期间的贡献。林校长在掌校时积极改善及提升学校的硬体设施,让学生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学习。林校长也为辅导室铺设地砖,让学生能在更宽阔、更舒适的环境中进行学习活动,并解决培一校舍电缆的问题,对予培一的贡献功不可没。
笨珍县教育局华校督学陈家福代表笨珍县教育局局长再那布旺致词及颁发服务奖状予林慧娟校长。同时,陈家福督学也赞扬林慧娟校长敬业乐业。虽身为校长但还是积极参与教学课程,提升自己。林慧娟坚守岗位,勤勤恳恳,甘于奉献,对于教育事业从不言倦。



林慧娟校长在会上感谢培群一校的家协及老师们精心筹备了如此隆重及温馨的退休会。林校长也感谢笨珍县前任及现任校长、副校长们、曾经共事的同事们、家人、家长拨冗出席荣休会。已毕业了26年及22年而特地从吉隆坡、新加坡、新山等地方前来出席退休会的学生,更令林校长感动不已。林校长在致词时表示,将近26年的教学生涯及11年的掌校之路,有苦有乐,但乐比苦多,最乐的就是看到学生们的成长,积极向上并记住老师的教诲,乐的是看到曾教导的学生长大后各有所长。林校长也表示,在两间笨珍县华小掌校期间都获得家教协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林校长也衷心感谢在笨珍十一年来,教育局官员、督学及校长同道所给予的指导与协助。
会上,该校董家协、教师联谊会、建华学校董家协、前同事、丹柏1989年、1995年小六毕业生、各县校长及师生们赠送纪念品予林慧娟校长。林校长捐献2000令吉予培群一校家教协会,培群学校董事会、教师联谊会以及建华家教协会各1000令吉。除此之外,林校长也报效2套各30件服装予该校扯铃队,20本精装版Kamus Perdana 予培一,供六年级学生在校使用。

当天,出席嘉宾与该校全体师生一起在荣休会上为林慧娟校长庆生,场面温馨感人。全体师生也在荣休会上准备了精彩节目,感恩林慧娟校长对于培群一校的贡献与付出。

荣休会结束前,林慧娟校长与在场者挥手道别。接着,林慧娟校长乘坐老师们精心布置的花车离开校园。荣休会在愉快温馨的气氛下结束。


1. 笨珍县教育局华校督学(右)颁发服务奖状予林慧娟校长(右)。
2. 培群小学董事长陈亚栋(右)及培群一校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先生(右)赠送纪念品予林慧娟校长(中)。
3. 笨珍县校长职公会主席赠送纪念品予林慧娟校长,并与笨珍县各校校长合照留影。
4. 在场来宾为林慧娟校长庆生。
5. 培群一校学生准备余兴节目“好大一棵树”手语表演,感谢林慧娟校长。
6. 与1995年小六毕业生合照留念。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