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17

徐锦宏获颁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亚洲总决赛铜奖

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徐锦宏日前获颁2017年新加坡和亚洲学校数学奥林匹克比赛银牌奖。并代表马来西亚参加2017年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亚洲总决赛,获得一枚铜奖。

该校校长罗琇蓉感谢老师们不辞劳苦带着学生们进行培训,同时也赞赏学生们积极学习而荣获奖项,并感激家长们给予配合。

她说,徐锦宏此次代表马来西亚到吉隆坡参加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亚洲总决赛表现不俗,凯旋而归。她也希望学生们能向徐锦宏学习,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也能为校争光。

1获奖的徐锦宏(左2)与罗琇蓉校长(左1)及课外活动主任徐源翰及数学科委会主席卢传恒(右1)。

No comments:

笨珍中华学校办越野赛跑比赛

(龟咯21日讯)笨珍中华学校于日前举行越野赛跑,该校全体学生一起参与,同时也获得了该校家教协会理事及家长的支持,一同为越野赛跑献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林自强和王燕妮等理事,场面非常热闹。 校长罗莉燕表示,通过越野赛跑活动能够增强学生的体魄,还能培养勇敢顽强、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