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笨珍培群二校排球队囊获“笨珍学联市区排球赛”男女组双料冠军


(龟咯14日讯)笨珍培群二校排球队日前囊获“笨珍学联市区排球赛”男女组双料冠军,为校争光。

该校校长戴伍妹表示,该校排球男女队员们日前前往培群独立中学参赛,一路將士过关斩将,顺利拿下男女双料冠军,队员们夺冠雀跃不已,更急着把冠军奖牌“送出去”,献给总教练杨振庆,感谢他劳苦功高指导,带给队员们强大的士气。男女队小将,日作把冠军荣耀献给总教练杨振庆和校长戴伍妹。

她说,培二排球队成军3年,在总教练杨振庆带领下年年获冠,只要有空便到校指导,给队员们殿定基础。


1 男子组冠军与教练和老师,左二起:何启环、杨振庆、戴伍妹、王秀润、廖爱丽、陈肖惠。
2 女子组冠军与教练和老师,左二起:何启环、杨振庆、戴伍妹、玛芝丽娜、纳吉。

No comments:

笨珍中华学校办越野赛跑比赛

(龟咯21日讯)笨珍中华学校于日前举行越野赛跑,该校全体学生一起参与,同时也获得了该校家教协会理事及家长的支持,一同为越野赛跑献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林自强和王燕妮等理事,场面非常热闹。 校长罗莉燕表示,通过越野赛跑活动能够增强学生的体魄,还能培养勇敢顽强、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