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笨珍市区学联乒乓赛成绩

(龟咯15日讯)笨珍市区学联乒乓赛,由培群二校所承办的“笨珍市区学联乒乓赛”于培群小学综合礼堂圆满举行。此项比赛共有11所来自笨珍市区的学校参与。

大会主席戴伍妹校长表示,通过这次的比赛希望能够发掘有潜质的学生,并选出代表笨珍市区的球员们参加于二月举办的县级赛。

以下是笨珍市区学联乒乓赛成绩如下:


男子12岁组冠军:菲达吾(乐山)、亚军:余孙恒(乐山)、季军:谢智任(民众)、第四:郑建谦(民众)。


女子12岁组冠军:张子萱(民众)、亚军:彭以希(大同)、季军:陈雯婷(民众)、第四:温敬柔(培二)。


男子12岁非华裔组冠军:力克里(埔来士巴当)、亚军:戴宁(乐山)、季军:沃菲(建华)、第四:艾曼(民众)。


女子12岁非华裔组冠军:米拉(启智)、亚军:阿米拉(启智)、季军:莎丽娜(建华)、第四:伊亚娜(阿里巴罗)。

1 男子12岁组得奖者与师长们合影。
2 女子12岁组得奖者与师长合影。
3 男子12岁非华裔组得奖者与师长合影。
4 女子12岁组得奖者与师长及带队老师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中华学校办越野赛跑比赛

(龟咯21日讯)笨珍中华学校于日前举行越野赛跑,该校全体学生一起参与,同时也获得了该校家教协会理事及家长的支持,一同为越野赛跑献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林自强和王燕妮等理事,场面非常热闹。 校长罗莉燕表示,通过越野赛跑活动能够增强学生的体魄,还能培养勇敢顽强、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