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6

笨珍培群二校笨珍市区学联羽球赛创佳绩


(龟咯27日讯)笨珍培群二校日前于笨珍市区学联羽球赛创佳绩。

该校校长戴伍妹鼓励球员们,成就不止于笨珍市区学联赛,应该加倍的训练,并希望在笨珍县羽球赛会有更优越的成绩,为校争光。

该校女子羽球队首度囊括冠军:罗诗婷、亚军:王彤恩、季军:温敬希及第四:刘抿仪,;而男子羽球队的王凯祥则夺得季军。


1左后起:陈晓敏、王秀润、沙溢、陈大金、戴伍妹、罗惠利、阿迪, 左前起:戴佩玲、王彤恩、罗诗婷、温敬希、刘抿仪、阿力富
2全体羽球员与师长们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