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培群二校挥春庆金猴迎新春




 
(龟咯31日讯)日前培群二校为了配合佳节的来临,更让同学们能感染春节的喜庆,特办了活动“挥春比赛庆金猴迎春贺新年”。

培群小学董事长陈亚栋,也是挥春比赛的揭封人表示:新年来临之前在门上贴福字挥春的习俗是华人的传统,是中华民族独特的文化艺术,我们要把它发扬光大。故此他鼓吹华人传统习俗的延续,并报效了比赛的活动基金。

该校校长戴伍妹则表示:随时代改变,过往的春联已变成时下的挥春,其大意主要是语兆吉祥,例如五谷丰收、风调雨顺等,并值得提倡光大,所以感谢陈亚栋先生的鼎力支持。她也借着这喜庆的日子里,欢送刘幼好老师升格为育民一校课外活动兼修课程主任及调职的廖爱丽老师。

1(左三)陈亚栋董事长亲笔留下其墨宝

2(左三、四)陈亚栋、戴伍妹亲笔墨宝

3(左起)刘幼好、林秀瑞、张明珠、林荣发、潘奇发、戴伍妹、陈亚栋、王秀润、罗惠利

4(左二)董事部及家协赠送纪念品于擢升教员刘幼好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