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笨珍北干那那区学联乒乓赛优胜者

(龟咯22日讯)笨珍北干那那区学联乒乓赛于日前在侨民学校礼堂圆满举行。育民一校的李佳龙和吴嘉恩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中获得冠军。

育民一校校长陈金玉表示,本届的赛会竞争激烈,她赞扬各校的努力使到该区的乒运水准都逐年提高。与此同时,她也感谢老师及教练的指导及训练。

北干那那区学联乒乓赛优胜者列下:

男子组单打冠军:李佳龙(育民一)、亚军:黄祺昊(育民一)、季军:黄康洺(育民一)、罗诗盛(侨民)。

女子组单打冠军:吴嘉恩(育民一)、亚军:黄莘恩(育民一)、季军:王琪晴(侨民)、杨彦卿(侨民)。

非华男单冠军:哈菲(巴力雪兰莪国小)、亚军:阿尼丹尼尔(巴力雪兰莪国小)。

非华女单冠军:奴伊拉(双溪布依国小)、亚军:西蒂(巴力雪兰莪国小)。

1全体的优胜者与嘉宾合影。后排左1为陈金玉。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