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6

龟咯区学联乒乓赛,陈永鑫和邹欣盈冠军

(龟咯 18日讯)龟咯区学联乒乓赛于日昨假启蒙学校礼堂圆满举行。耕文学校的陈永鑫和邹欣盈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中获得冠军。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本届的赛会竞争激烈,她也赞扬各校的努力使到该区的乒运水准都逐年提高。本届的参加的球员年龄都还小, 如果加以栽培, 有朝一日一定能为笨珍的后起之秀。她也恭贺所有得奖者,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该区争取更高荣誉。

兹将优胜者列下:
男子组单打
冠军陈永鑫(耕文)、亚军:杨家安(耕文)、季军:陈俊雄(耕文)、陈正淳(耕文)。

女子组单打
冠军:邹欣盈(耕文)、亚军:吴慧宣(培华)、季军:李庭玉(培华)、陈佳文 (培侨)。

非华男单
冠军:朱熹米(兰岜国小)、亚军:祖法智力(兰岜国小)。

非华女单
冠军:洁帝(培侨)、亚军:雅菲嘉(双溪榴莲国小)。

1男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校长施清清 (1),男单冠军陈永鑫(右2),技术主任徐源翰(右1)。

女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校长施清清(1),女单冠军邹欣盈(左2)。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