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笨珍市区学联乒乓赛,乐山学校表现佳

(龟咯14日讯)乐山学校在日前所举办的笨珍市区学联乒乓赛中,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该校包揽了男子12岁以下公开组冠亚军。菲道吾在男子公开组荣获冠军,而余孙恒则获得亚军。同时,戴宁也在非华男子组获得了亚军。李惠婷也获选参加来临的县级赛。

该校校长林士珊感谢老师的指导及训练。她指出,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的菲道吾今年才3年级,如果继续努力,将会带来更多的荣誉。她也勉励未获奖同学继续练习,假以时日必会有所回报。

1. 获奖同学及乒乓校队同学与林士珊校长(后排左起)、教练洪荣坚及黄征芸副校长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