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6

笨珍培群一校曾心慈校长调升万孚华小掌校

 (龟咯26日讯)笨珍培群一校原任校长曾心慈已调升至巴西古当万孚华小掌校。临别前夕,该校董家协为曾校长举办欢送会。欢送会在该校综合礼堂举行,与会者包括董事长陈亚栋、培群一校家教协会主席许友联、培群二校家教协会主席陈丽丽、培群二校校长戴伍妹、董家协成员等。欢送会上,弥漫着依依不舍的氛围。

大会主席兼该校第一副校长黄凤娇在欢送会上说,曾心慈校长掌校期间着重学生能力素质的全面发展。此外,在去年UPSR成绩放榜时,该校学生考获了历年来最优秀的成绩,眼见那是培群一校和曾校长一个再创高峰的开始,但是曾校长因教育局人事更动上的需要,在去年年终假期结束前接获教育局来函,调升到巴西古当县掌校。尽管黄副校长心感不舍,但是她依旧祝愿曾校长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大展鸿图。

培群一校新任校长林慧娟也在欢送会上表示,曾心慈校长领导力强,在英文科目的教学上更是经验丰富,颇有心得。林慧娟校长表示,她和曾校长多年前曾在新山区执教,却素未谋面,她俩是在笨珍当校长时才结缘相识。林校长在会上述说了她和曾校长在笨珍相处时的点点滴滴,在言语之间,不舍之情可说是表露无遗。

会上,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表示,曾校长虽然掌校时间不长,但曾校长致力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俾使学生能够得到身心全面的发展。培群小学董事长陈亚栋在致词中欣赏曾心慈校长平易近人,同时也是一位为教育,为孩子的好校长。董事长赞扬曾校长努力提升学校各个方面的发展,也非常注意学生的品德教育,是位难得的好校长。

此外,曾心慈校长在欢送会上感谢校方为她办欢送会,因为她调职巴西古当掌校时适逢学校假期,学生们全然不知情,她感恩校方让她能在此欢送会上正式向培群一校告别。他感恩大家对她的信任和鼓励,让她有勇气面对新的挑战。她也承诺会在新的学校继续为华教尽一份力。此外,她坚信培群一校的老师们能够培育更多优秀的学生。

欢送会结束前,董家协及学生们逐一赠送纪念品予曾心慈校长,以示恭贺及感激。

1培群一校董家协、教师们与曾心慈校长在离别前留影。
2学生赠送礼物予曾心慈校长。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