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笨珍培群一校迎来31名新生


 (龟咯14日讯)笨珍培群一校2016年新学年迎来31名一年级新生。今年共有18名男生及13名女生到笨珍培群小学报到,正式成为该校的活力新生代。

培群一校前校长曾心慈于新生报到日致词时表示,孩子入学是新开始,他们的学习方式和生活习惯会随之改变,因此家长应该从旁引导孩子适应新生活,培养孩子拥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且配合校方,让孩子能够快乐度过六年的小学生涯。

接着,齐垂密副校长也为家长们汇报,内容包括说明校规、上课放学时刻及其他需注意的事宜,以便家长或监护人能督促孩子成为循规蹈矩的好学生。

汇报环节结束后,活泼可爱的新生们随着级任老师——陈雪莉老师列队进入课室。陈老师分配好新生们的座位后,便让学生有次序的尾随她的步伐校园走透透,熟悉学校环境,在开课后新生们就能更快融入校园的生活了,他们不会对陌生的学习环境感到战战兢兢。只见小朋友们表现镇定,听从老师指示排队,没有哭闹,师长不禁称赞新生们都自立自律,乖巧懂事,个个都像“小大人”哪。


1家长们为孩子进行新生报到手续。
2曾心慈校长欢迎31名培群一校新成员。
3新生们坐在座位上,初次体验升上小学的上课情况。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