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笨珍民众学校笨珍县市区乒乓及排球赛中扬威


(龟咯29日讯)笨珍民众学校小小运动员在2016年笨珍县市区乒乓及排球赛中扬威,为校争光。

在乒乓女子单打赛中,张子萱同学勇夺冠军宝座;陈雯婷则获得季军。与此同时,乒乓男单方面,谢智任及郑建谦同学各获得季军及殿军宝座。在男子单打非华裔赛中,亚玛同学荣得殿军。

此外,在市区排球赛中,该校女队则赢得殿军。

兹将女子排球队员名单列下:林静楹、罗尹缪、吴薰萁、梁宇靖、许莘芫、陈静雯、黄懿贤、柯芷晴、陈佳仪。

1:乒乓选手陈雯婷(左)与张子萱(右)同学,将代表笨珍县参与州级赛会。中为邝爱蓉。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