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笨珍市区学联排球赛,培群一校女子排球队获亚军

(龟咯28日讯)培群一校女子排球队日前参加了笨珍市区学联排球赛,勇夺女子组亚军。

该校林慧娟校长在周会上表扬排球队员们在球场上坚毅不拔的精神,并感谢参与培训的老师、排球队队员的付出及家长的配合,使到该校排球队停赛一年,再次出战依然交出亮丽成绩。除此之外,该校排球女子队其中的4人,即:钟淳伊、郑嫣婵、江紫莹、廖嘉欣被遴选为区代表,他们将参加区笨珍县学联排球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取佳绩。


1. 前排左起为女子排球队队员:郑嫣婵、廖嘉欣、钟淳伊、江紫莹、黄香琦、许甜姿、何可惠、连淑萍 及李凯轩。
后排左起黄采莹师、陈雪莉师、林慧娟校长、林智勇副校长、哈菲兹老师及法芝里老师。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