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马华柔佛路支会歌友会22日主办2016灵猴献瑞与民欢庆迎新春


(龟咯14日讯)马华柔佛路支会歌友会将于本月 22日(星期五)晚上 7时在笨珍宜康省外的停车场举行《2016灵猴献瑞与民欢庆迎新春》。

该项迎新春活动邀请了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YB拿督黄日昇国会议员主持开幕礼及特别来宾笨珍县议员陈勇鸣。

该歌友会主席陈铭顺表示,当晚也会邀请搞笑天王林俊勇为活动助兴,并将抽出200份幸运奖品,希望当地居民能够踊跃出席迎春晚会,一同欢庆灵猴年的到来。

1.歌友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希望大家踊跃支持迎春活动。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